学术动态

学术讲座:基础设施投融资的困境与出路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30日      作者:蒋杰      编辑:万旭升      审核:梁琦      点击:[]

 基础设施投融资的困境与出路

主讲人陈传 教授、博导 四川大学

2022125日(周)下午3:00-5:00

线上会议腾讯会议 507-569-160

主讲人简介

陈传博士,四川大学商学院工程管理教授、博士生导师,四川大学商学院基础设施投融资与运营研究中心主任,成都罗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协会副会长,四川省百人计划特聘专家,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清华大学土木工程学士、新加坡国立大学基础设施管理硕士、墨尔本大学应用金融硕士、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工程管理博士。曾先后在清华大学、墨尔本大学、四川大学任教,并担任世界银行公共私营基础设施顾问机构(PPIAF)顾问、财政部和国家发改委PPP双库定向邀请专家、四川省财政厅和发改委PPP双库定向邀请专家,成都市财政局智库专家,多个地方政府投融资顾问以及企业独立/外部董事,是国内外知名的学院派+实战派两栖基础设施投融资与项目管理专家。

讲座介绍

主要内容包括我国当前基础设施投融资模式介绍;投融资面临的典型问题和困境分析;新型投融资模式的探索与出路。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土木工程与测绘学院


上一条:学术讲座:不锈钢结构计算理论与抗火性能研究 下一条:学术讲座:环境规制下中国建筑业生产率测度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