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2020春季学期前期工作总结会暨后期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5日   作者:   编辑:罗克维   审核:   点击:

511日下午,校团委2020春季学期前期工作总结会暨后期工作安排会在学生活动中心522室召开,校团委书记夏艳、副书记张维,校团委老师及各学院团委书记或副书记参加,会议由夏艳主持。

会上,夏艳对2020年春季学期前半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以下成绩:一是各项常规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学生积极参与线上校园文化活动。

随后,夏艳根据上级团组织和学校的部署,对后期的工作做了安排,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起草校团委十四五规划,为未来五年共青团发展指明方向;二是组织筹备“我是石大人”网络毕业晚会,利用互联网技术为全校师生呈现一台有着浓郁石大情怀的晚会;三是做好2020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筹备工作,进一步培养创新创业精神,挖掘优质项目与人才。四是落实学生会、学生社团改革,完善相关制度建设;五是继续抓好日常管理,推动常规工作做实做细。

面对后期的工作安排,夏艳希望大家能够鼓足干劲、增强创新意识,转变思想观念、积极探索活动新亮点,加强交流、团结协作,以求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同学,推动我校共青团事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以共青团的青春热血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本学期我校共青团后期工作的任务和目标,为接下来共青团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云端大讲堂 助力创青春 下一条:成都市优秀学生会(研究生会)等名单新鲜出炉,我校这几个学生会上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