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度秋季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1日   作者:   编辑:qnzs   审核:   点击:

9月18日,2020-2021学年度秋季学期共青团工作会在学生活动中心522顺利举行。会议对新学期共青团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校团委书记夏艳,副书记张维,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夏艳主持。

结合我校2020-2021学年度秋季学期工作重点,夏艳强调近期全校共青团工作重点任务:深刻认识学校召开第二次团代会、学代会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两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按照上级团组织要求,稳步推进学生组织改革工作,努力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甘于奉献的高水平学生组织;聚焦共青团思想引领的主责主业,做实理想信念教育,从严治团,夯实基石,继续推行“小精华”团会,坚持组织青年学生进行“青年大学习”,做好“智慧团建”;精心组织“挑战杯”,力争获奖档次提升,寻求新的突破;把握时间节点打造丰富、高雅富有正能量的校园文化活动,提升校园美育文化,营造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彰显文化自信;以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做实劳动教育,推行劳动教育学分;各学院切实按照新学期工作的部署要求,对照共青团工作的考核指标进一步落细落小落实。

夏艳指出,各分团委应积极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深耕细作,积极创新工作载体和模式,高质量完成共青团各项工作。

新学期,共青团工作面临着更高的要求和挑战。校团委将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团学组织改革为抓手,坚持青年主体地位,大力推进从严治团,不断推动我校共青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欢迎你,活力四射的石大人 ——2020级本科新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