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西南石油大学优秀学生会组织和优秀个人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0日   作者:   编辑:宋婧媛   审核:   点击:

127日下午,2019-2020学年西南石油大学优秀学生会组织和优秀个人答辩学生活动中心522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俐宏,校团委副书记张维,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肖虎,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张磊,校团委实践指导中心主任蒲彦羽,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研会主席团代表出席答辩并担任评委。

答辩分两轮进行,首先进行的是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组织答辩。来自不同学院的九名学生会和五名研究生会答辩人分别同大家分享了在学生会改革工作的实际经验,着重突出了机构调整、人员配置情况以及在权益维护等方面的具体措施,展示了在理想信念教育、社会实践、文化艺术、志愿服务、科技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各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形式进行汇报,力求突出学院学生会的特色风采。各代表通过答辩与分享,深入交流学生会工作经验,相互学习借鉴,携手共进,力求尽职尽责服务同学。

在随后进行的优秀个人答辩中,八名来自学生会和五名来自研究生会的同学对自身的综合素养、竞选优势、自身职位的认识以及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各答辩人侃侃而谈,充分展示了自身优势,并分享了在学生会工作的体验感悟。他们表示:“学生会作为服务学生的组织,要始终保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认真倾听每一位青年学子的声音,切实维护每一位同学的权益。作为学生干部,更要以身作则,树立良好形象,踏实严谨做事,为学生会的发展尽心尽力。”

答辩结束后,校团委副书记张维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了各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他表示各学院改革成效显著,希望各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战斗力,充分发挥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让每个青年学生都感受到学生会组织的光和热,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优秀学生会组织和优秀个人答辩现场


上一条:四川省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工作组来我校检查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 下一条:“青春追梦人 颂歌新时代”校园红歌赛决赛暨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