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2021年 “实践归来话成长”社会实践成果汇报评比活动(复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2日   作者:   编辑:宋婧媛   审核:   点击:

为巩固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交流实践感悟,总结实践经验,激励更多同学踊跃参与社会实践活动。11月11日下午,校团委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了西南石油大学2021年“实践归来话成长”社会实践成果汇报评比活动(复赛)。

党委宣传部宣传教育科科长罗昌龙,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办公室主任祝静思,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实践指导科科长李媛媛,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教研室主任徐科琼,团委素质教育办公室主任温登峰出席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实践归来话成长”社会实践成果汇报评比活动(复赛),共计15支优秀参赛团队入围复赛。各参赛队伍分别围绕“石大青年大学习”党史学习等社会实践专题,通过线上形式向与会评委汇报实践成果、展示实践风采、分享实践感悟,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大学生全媒体赴攀枝花暑期实践队”等10支团队进入决赛,“体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现状调研及路径探索实践队”等5支团队荣获本次活动三等奖。西南石油大学2021年“实践归来话成长”社会实践成果汇报评比活动(复赛)的圆满完成,展现了我校社会实践工作的积极性、规范性、严谨性。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是“实践归来话成长”的另一种展现形式,同时也是将线下活动向线上转移的一次探索。在微博直播平台,共计4.1万余人收看直播。
  “本次线上实践成果汇报评比活动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同时也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充分展现了西南石大学子的卓越风采,加深了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活动的了解,推动了实践育人的进程。未来,希望有更多的同学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在实践中了解国情、感知社情、培养品格、增长才干,争做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时代新青年。”校团委实践部李继同学说到。

 

上一条:西南石油大学青年学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西南石油大学2021年度“志愿石大·优秀项目评比”(复赛)活动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