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2022年度基础团务知识线上培训 第一次课程讲座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9日   作者:洪志婕、晏黎   编辑:洪志婕、晏黎   审核:蒲彦羽   点击:

424日下午,西南石油大学2022年度基础团务知识线上培训第一次课程讲座于线上举行。学校党委宣传部宣传教育科科长罗昌龙担任主讲嘉宾,基础团务知识线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培训,讲座由团校刘智恒同学主持。

罗昌龙以“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斗精神”为主题,从共青团的基本知识、基本要求、义务权利、筹备诞生、历史演变及新时期共青团的工作共6个方面介绍了团史。罗昌龙通过理论结合实际,以线上交流互动的形式和具体实例提升了学员们对于团史的理解。会议结尾,罗昌龙寄语全体培训班学员要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他勉励同学们珍惜韶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锤炼优良作风,心系广大青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提高工作能力。

在罗昌龙深入浅出、幽默生动、旁征博引的讲解下,培训班学员也有了自己对于团史的理解。学员表示:要争做四有青年、树立好“四个意识”,做好新时期共青团的基本工作。修心、修性、修能、修德,始终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作为新时代共青团的工作者,学员们要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洪志婕、晏黎

/洪志婕


上一条:青春不老 中国正好——西南石油大学“青马工程”先锋班第3期专题讲座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校4个项目获全国“挑战杯”奖励 首次获“专项赛全国优秀组织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