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共青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7日   作者:徐韩   编辑:宋婧媛   审核:张维   点击:

16日下午,学校共青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通过线上方式举行,“理响成都”成都市青年志愿者宣讲队成员、校团委副书记张维主持会议并作题为《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专题报告,校团委全体老师、校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张维在宣讲报告会中,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深刻把握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成都落地生根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务必要扎扎实实学、反反复复学,学深悟透。张维就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深学细悟、入脑入心上下工夫;二是要在融会贯通、全面把握上下工夫;三是要在对表对标、见行见效上下工夫

会上,张维与同学们一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勉励同学们,在学习上奋斗,练好本领;在工作上奋斗,笃定担当;在思想上奋斗,将小我融入大我。胸怀校之大者,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胸怀国之大者,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梦的实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他强调,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以及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始终同心同德、埋头苦干,为建设社会主义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石大青年力量。

 

上一条:西南石油大学“志愿石大·优秀项目分享会”暨2023年“志愿石大·树新‘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西南石油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先锋班第3期廉洁教育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