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7日   作者:   编辑:宋婧媛   审核: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统筹谋划2023年共青团工作,3月14日下午,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在学生活动中心522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张维,各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张维主持。

会上,张维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共青团工作的要求,解读了学校共青团2023年工作要点,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成长服务三个方面对“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青马工程、“两红两优”评选表彰、网络思想引领、基层团组织建设和活力提升、智慧团建、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发展、团干部联系服务青年学生制度、大学生“飞翔”艺术节、挑战杯竞赛、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等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按照学校《关于发布南充校区新一轮运行方案的通知》,要求做好与南充校区团总支的指导、协调,合理规划团学工作。

会议指出,成都大运会是党的二十大后首次举办的大型综合性国际体育赛事,共青团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代表学校全力做好大运会志愿者的招募、培训和选派工作,推动大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做好做细做实

与会同志分别就学校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统一了思想认识,凝聚了工作共识。

2023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学校共青团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主线,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揭晓 我校获银奖 下一条:“树木棵棵种,绿树点点荫”——校青志协联合香城小学开展“植树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