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关于推选成都市学生联合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1日   作者:   编辑:宋婧媛   审核:   点击:

根据《关于推选成都市学生联合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团体、代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经西南石油大学第二届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会议投票表决,拟推荐张嘉伟等四位同学作为代表参加成都市学生联合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现予公示:

张嘉伟,男,中共预备党员,2001年11月生,西南石油大学电气信息学院自动化专业,本科在读。

王鹏程,男,共青团员,2001年5月生,西南石油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本科在读。

张港旋,女,中共党员,1997年8月生,西南石油大学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在读。

周子玉,女,中共党员,1997年11月生,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硕士研究生在读。

公示期为:2021年11月01日-2021年11月07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校团委反映,联系人:张维,联系电话:028-83037889,邮箱:58111088@qq.com。

 

共青团西南石油大学委员会

2021年11月1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西南石油大学学生社团指导教师中期工作检查结果的通告 下一条:关于西南石油大学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学生社团品牌活动、素质拓展活动结果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