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2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4日   作者:胡华丹   编辑:宋婧媛   审核:   点击: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

现将《关于开展2022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进行转发,请各学院团委(团总支)根据《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进行团队申报,推选1支实践团队。拟参加的团队,请填写《通知》中的附件1:《2022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申报表》,并于6月27日之前将电子版材料打包发送至swpushijianbu@163.com。命名方式:XX学院-“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团队申报材料。届时校团委择优推荐5支实践队,统一盖章上报,并指导5支实践队完成网上申报。

未尽事宜请联系校团委胡老师,联系电话:83037898。

附件:《关于开展2022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共青团西南石油大学委员会

2022年6月24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2年“青年与城市共成长”成都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报 2021 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人选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