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协会理事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0日   作者:   编辑:陈力平   审核:   点击:


2022118日玩21点,计算机协会在明理楼b306举办一次培训会。参会成员有计协全体会长,理事以及部分会员。

会议开始,向蓬辉会长宣布大会开始并介绍了计协的成就,展示了计算机协会的风采。随后,计算机协理事彭晶晶从计协的发展、福利和活动风采等方面想大家全面展示了计协是一个有理想,有实力,有目标,有行动,有成绩的协会。


成绩上,计协有着“百强社团”和“五星级社团的荣誉称号”。


福利上,计协的成员不仅可以通过活动获取奖品,还能学到许多计算机专业知识。

活动中,参与活动的同学都非常团结,互相鼓励。


学习上,同学们都选择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起学习,共同探讨。





本次的会员大会,我们见证了计协的过去与现在,计协的未来将由我们共同书写与进步。

上一条:【电信简讯】电信院组织开展感恩学子林维护劳动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行2023年“挑战杯”西南石油大学大 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宣传动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