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质项目选拔活动及寒假训练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9日   作者:   编辑:蒋欣岑   审核: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全体师生:

为进一步通过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平台,双创中心特开展第九届“互联网+”大赛优质项目选拔活动并举办寒假训练营。具体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的

本次优质项目选拔活动及训练营旨在通过资料审核、项目路演、深度交流等多元化方式,对项目的团队组成、特色亮点、商业模式、发展前景等综合考量,为2023年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国赛、省赛做项目储备。

二、举办时间

20221226-2023220

三、具体内容

(一)赛事宣讲及答疑。为更好地帮助师生了解大赛,熟悉赛事要点,双创中心将于123015:00进行赛事在线宣讲及答疑(腾讯会议号886516232)。

(二)自主报名(20221231-202318日)。参赛项目团队填写报名表(附件1)后在计科院内自主报名,由计科院统一选拔后向双创中心推荐。自主报名时可提交项目PPT、产品介绍视频等项目展示资料。

(三)寒假训练营(2023111-2023225日)。邀请专家通过专题讲座、一对一辅导、小组讨论等形式进行项目培育及提质。

四、项目资助

对于入选训练营的优质项目,优先推荐立项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五、报名方式

请报名参赛的同学将项目资料(报名表、PPT等项目展示资料等)汇总打包(项目资料命名为:“计算机科学学院-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连同汇总后的报名表,于202316日前集中发送至邮箱1071192819@qq.com

六、名单公布

双创中心组织专家对报名项目进行集中选拔,并于2023111日公布入围名单。

其他未尽事宜,可与计科院创新创业俱乐部联系。

联系人:罗淇泺

联系电话:18090510403


附件1:2023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优质项目选拔报名汇总表

附件2:赛事宣讲及寒假训练营安排表

附件32022年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仅供参考)



计科院创新创业俱乐部

20221229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