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恨,而是去多一点爱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1日   作者:张秀斌   编辑:校团宣   审核:   点击:

 

不恨,而是去多一点爱

 

心有恨意是自己对自己的惩罚,而我们却需要自己快乐起来。

 

如果心里面蓄满了烦恼与怨恨,那么我们的心灵将永无宁日,生活也必然充满了不和谐的噪音。

 

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忘掉烦恼。甚至也不是忘掉,而是根本就不记得烦恼,不知道烦恼。达到一种忘我的境界是多么的幸福啊,我们应该专心地做我们喜爱的事情,对人生自信而从容,这样,我将做一个快乐的自己。

 

如果对世界充满了憎,如果对生活充满了恨,我们的心灵将处于黑暗之中,我们也将感受不到别人的爱,我们冷漠,这个世界会更冷漠地对待我们。

 

还是对生活充满爱吧,当爱的阳光照进了我们的心灵,我们将变得快乐起来。生活中的忧烦将被爱轻轻地抹去。因为爱必将宽容与豁达,他不给心灵施加太大的重负,虽然他施加责任,但爱却能够坚强的承担,甚至还可以负重飞翔。

 

没有什么是必须永远憎恨在心的,假如我们能够去改变。我们要将恨轻轻地抛却,轻松地去做事,心无旁骛地走人生的路。人生,将会很幸福快乐。

 

多增添一点爱,多减少一份恨,我们,将解放自己,也将美丽的存在。

 

上一条:灰姑娘与我,只差一个美丽的梦 下一条:寻找人生的自信与从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