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声琅琅,欢歌绕梁——助学励志协会支教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8日   作者:   编辑:qnzs   审核:   点击:

2020424日晚,会长刘澜和王康乐主持开展了助学励志协会的2019年暑期支教的分享会。

分享会的开始,主持人放映了协会2019年的支教视频,这引起了大家对于支教的思考和感慨。

是什么,让支教队员选择了支教呢?是山区孩子们渴望知识的脸庞,是听到大山里回荡的朗朗书声,更是那一颗颗求知若渴的幼小心灵。走进大山,选择支教,是一种渴望,一种想要传递爱的渴望。2019年的夏天,协会组织了四个支教队,去到不同的地方,为几百名山区孩子送去了温暖。而在视频中感人肺腑的,不仅仅有孩子们和队员们合唱时的清脆歌声;还有雨天相携踏水而来,坚持上学的身影;更有教室里回响的欢歌笑语,余音绕梁。

继而,2019筑梦峨边支教队的队员王康乐和李洪同学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在支教期间的点滴生活和感悟。正如支教队员王康乐说的一样:“我们想要做的,只是将我们眼中的世界分享给孩子们,让他们看到更多“走出去,看世界的希望,我们想传递价值观和正能量,号召更多公益人做和助学励志一样的事情——奉献,只为成才。”

分享会的最后,协会专门邀请了老支教队员为观看支教分享会的同学们答疑解惑,并且向他们讲解了一些支教的要求。同时,会长也向大家说明了现阶段支教队员的招募情况。听完这些以后,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助学励志协会的暑期支教活动,并且十分积极的预先报名。

助学励志协会坚持暑期支教十三年,十三个春秋以来,我们从未停下迈进山区的脚步,也从未放弃过坚持公益的梦想。

我们走过孩子们的世界,耐心点亮一个又一个关于梦和支教的故事,大山深处茶树和稻浪的故事。而这些支教的故事里,是书声琅琅,欢歌绕梁!

助学励志支教线上分享会

欢歌笑语的时刻


孩子们认真学习的模样


/张霞 李模刚

/张霞


上一条:助学励志协会网络文化秀线上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条:“法与卧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