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家文化” 传递家温暖——记校社管会“家文化”建设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5日   作者:   编辑:qnzs   审核:   点击:

4月11日, 西南石油大学学生社团民主管理委员会在博学广场举办“家文化”活动,活动旨在加强校社管会与各学生社团的内部凝聚力,增进彼此感情,增强每一位学生社团成员和社管会成员的归属感,感受校社管会大家庭的温馨。

各学生社团都有着各自独特的文化。绿舟协会“环保知识问答”紧扣社团建设,一问一答间,传播绿色环保知识呼吁广大学子积极投身环保实践,助力共建美好绿色家园。旅游信息协会通过与队友团结合作,用新想法、新思路,寓教于乐,提高专注力,锻炼动作协调能力,增强团队合作力量。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民族文化维系民族精神,民族文化协会“看图识民族”助力石大学子民族文化的传承与传播。国球乒乓以小球推动大球,乒乓球协会也将迷你乒乓球桌带来现场,通过乒乓球竞技台集中参与者注意力。同学们通过不断尝试,充分体现石大学子努力奋斗、专心致志的精神风貌。馨艺手工协会用精心准备的石膏模型给参与者带来家的温馨感、呵护感,通过“‘绘’味童年”,让同学们亲手挑选心仪的石膏模型,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再次感受童年乐趣。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社团家文化”有利于加校社管会成员与各学生社团成员彼此友谊,培养团队默契,从而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校社管会始终秉持服务社团,管理社团,发展社团的宗旨,致力于为各学生社团提供一个温馨的工作环境。在今后,校社管会将依旧秉持自己的宗旨,与各学生社团凝聚为一体,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激情满怀的态度共同迎接新的挑战。

环保知识问答

零食争夺战

看图识民族

“绘”味童年

协会合影



/校社管会宣传管理部

/冯强 王一可


上一条:春回西柚,思辨学哲 下一条:招贤纳士,继往开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