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西柚,思辨学哲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30日   作者:   编辑:宋婧媛   审核:   点击:

4月16日,西柚哲学思辨协会在思学楼AB204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理事例会。会议由副会长崔盈光主持,指导老师陈俐宏参加了此次会议。

副会长崔盈光总结协会上学期的工作和活动,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理事分工作了说明。他指出,虽然协会工作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协会并未停止发展的脚步,并且有了新鲜血液的加入,协会比之前更加有了活力。

会上,理事们对协会下一步的建设与发展积极展开交流和讨论。会员理事何婷认为,哲学思辨协会是一个大家庭,不仅需要理事之间的交流和讨论、商榷问题,更需要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让每一位会员都能出一份力,提供自己独一无二的想法来更好的建设思哲协会。项目理事陈川提出,希望能够办自己协会的特色活动,能够更好的让全校师生认识并了解思哲协会。

指导老师陈俐宏在听取了理事们的讨论后指出,思辨能力和表达能力是当代大学生必备的技能,她表示将尽力帮助每位同学在协会得到收获和成长,并且希望能够创新举办协会的传统活动,加强文化建设。

在思辩协会建设的四年以来,协会经历了各种各样的事情,也经历了各式各样的波折,但也正是因此,思辩协会才成为了一个以“思考”与“辩论”为一体的创新型协会,期待在新学期哲学思辨协会能够给西柚带来不一样的感觉,抓住建设自我的机会,创办拥有新型特色的协会。(刘鸿宇)


上一条:“追忆峥嵘岁月,赓续百年初心”主题观影 下一条:打造“家文化” 传递家温暖——记校社管会“家文化”建设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