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艺发来手工邀请——馨艺手工协会线上手工教学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0日   作者:   编辑:qnzs   审核:   点击:

为深度融入学校“三全育人”培养体系,实现我校美育教育,为广大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拓宽视野、增长才干的平台,开展不同形式的手工技艺交流。129日下午,馨艺手工协会于临溪书院,进行了一次手工艺制作教学活动交流互动,激发同学们对手工艺制作的兴趣,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让大家感受到手工艺制作的魅力。

馨艺手工协会通过现场直播进行手工粘土捏物、银杏玫瑰、手工织围巾等制作教学活动,同学于线上参加“云手工”,大家一起观赏优秀作品、探讨如何改进缺陷、完善创意,有些自嘲“手残”的同学,也慢慢静下心来,一步一步地进行制作;安静优雅的时光下,同学们充分发挥思考能力和动手能力,在一针一线中编织着精美的作品的过程中,提高学生思想,发展学生道德情操,丰富学生知识,增进身心健康。

据悉,这是我校深入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教思政〔20201号)有关精神,在学生公寓22栋推进“一站式”学生书院型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进一步推进学生社团改革,深度融入学校“三全育人”培养体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广大同学的归属感、幸福感,扩大学生社团覆盖面,校团委坚持把强化美育教育落实到行动中,不断深化社团改革,开展丰多彩的美育活动,努力打造校园社团美育文化!接下来,校团委还将会同有关单位继续开展理论学习、礼仪培训、手工艺术等方面多种形式的社区特色活动,以满足社区同学更多的成长发展需要。(图/余萍 文/王鹏程)


上一条:西柚哲学思辨协会召开理事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忆辉煌史诗,赞初心不渝--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