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高校百英里,西柚疾风再起航!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0日   作者:冯伟 罗艳 王宇旖   编辑:宋婧媛   审核:   点击:

3月19日,为了备战新一轮的高校百英里赛事,西南石油大学西柚疾风战队举办了10公里资格赛。本次资格赛在王海飞老师的指导下,由西南石油大学跑步协会承办,全程采用线上直播方式进行赛事的展示与记录。

上午8:30,伴随着阵阵鸟鸣声,赛场布置工作紧张的开展着。工作人员们刚摆好桌子,放上检录表,参赛者们就争先恐后地签上自己的姓名;跑道上的积雨刚刚被清理干净,很快又添上了参赛者们热身的脚印;计时器的数据被归零,但那鲜红的数字马上又要重新开始跳动。参赛者们热身、就位,在紧张的等待之中。上午9时,高百资格赛正式开始了!奔跑,奔跑,还是奔跑,参赛者们像一只只跳跃的羚羊,更像一群奔驰的骏马,奔向属于他们的成功。红色的终点线在风中飞舞着,焦急的盼望着选手们的到来。突然,11号选手加速了,长达10km的赛程没有疲惫他的双脚,反而使他更加轻盈,越来越接近终点,越来越快,疾风鼓动着11号的衣角,他仿佛变成了一只白鸽,轻轻衔走红色的丝带。本次资格赛的第一名产生了!仅用时36分50秒。其他参赛选手也不甘落后,纷纷加速冲刺,陆陆续续冲向终点。随着最后一位选手冲过终点,本次高百资格赛完美结束!

资格赛的完美结束,标志着一段新征程的开始。“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衷心希望西柚疾风战队像他们的口号一样,在奔跑的疾风中越战越强,越跑越快,不仅在田径赛事上再创佳绩,更在人生道路上勇创辉煌。


上一条:“百团风华,魅力石大”—西南石油大学第八届学生社团巡礼暨2022—2023学年星级文明学生社团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下一条:西南石油大学学生社团“百团大战”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