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余所高校学子来我校参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校园舞蹈大赛暨2018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大会 —— 五四舞蹈大赛外校接待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9日   作者:   编辑:qnzs   审核:   点击:

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石大青年风采,我校于426日晚七点在一期体育馆举办“舞动追梦人•青春心向党”——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校园舞蹈大赛暨2018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大会。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促进与各高校间友好交流,共同发扬五四精神,我校学生会邀请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十余所高校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大赛当天,各高校同学如约而至。在我校同学的带领下,各高校学生代表走进石大校园,了解我校历史文化,观赏石大风光。大赛现场,各高校学生代表们与我校学子一同品味各院精彩节目,重历百年青年岁月,共同领略五四精神。活动最后,各高校学生代表就活动各方面,与我校同学进行沟通交流。在提出友好建议的同时,各高校学生代表表示大赛既彰显了五四精神,又舞出石大律动,舞蹈与青春结合,向各校同学展示了石大学子的青春风采。

正当五四青年之际,各大高校青年汇聚一堂,不仅促进了我校与各高校间的友好交流,更加强了各大高校间学生群体的密切联系。五四精神,传承有我,愿各大高校能继续保持良好联系,共同书写新时代青春华章。

上一条:校女生部五月第二次例会 下一条:“消费者的崛起”——3·15维权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