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实践部第十次例会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3日   作者:   编辑:qnzs   审核:   点击:

为加强部门团队建设,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516日晚,校学生会实践部在博学楼B203召开本学期第十次部门例会。本次例会由三位代理部长主持。

首先,代理部长李文琦宣布例会开始并向委员们强调了时间观念和例会的重要性,她指出:“本次例会旨在确保换届工作的有序进行,同时为同学们解决有关换届报名方面的困惑,尤其是报名表的填报,以及换届日程安排。随后,范琴就新一届学生会换届岗位一一进行讲解,对表格填报时的工作设想,成绩的真实性等注意事项进行强调,鼓励委员敢于拼搏,勇于挑战,大胆去尝试。紧接着,刘波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人员统计,并讲述自己在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中获得的经验,遇到的困难和解决办法,为即将到来的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提供可借鉴案例。鼓励同学们要有不怕吃苦的决心和甘于奉献的精神。例会的尾声,代理部长上台汇报了本周的值班、考评情况,同时动员大家报名见习部长,为部门传承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一片和谐积极的气氛中,实践部第十次例会圆满结束。

/唐硕

/李文琦 刘国庆

校实践部合照


上一条:“论衡杯”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校女生部五月第二次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