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会2022年度述职评议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4日   作者:吴江 周志豪 江岚   编辑:宋婧媛   审核:蒲彦羽   点击:

为方便校研究生会及各学院研究生会对2022年度学生工作复盘、总结,加强各学院研究生会工作经验交流,逐步实现研究生会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更好地为研究生的成长成才服务。12月10日晚7点,2022年度研究生会述职评议工作汇报在网络平台开展,学工部秦海洋老师、校团委蒲彦羽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会议,校研究生会以及各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参加会议,述职评议会议由朱冠龙同学主持。

首先,校研究生会主席徐青汇报了校研究生会2022年度工作情况,徐青从组织改革、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权益维护、就业实践、志愿服务、新媒体运营等方面,总结了校研究生会一年来的工作进展,号召各研究生会组织牢记服务初心,进一步开创和培育新品牌,丰富文化载体,厚植家国情怀。

各学院研究生会代表紧紧围绕2022年的研究生分会工作基本情况,结合思想引领、改革落实情况、研究生会品牌活动、从严治会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分享了工作理念思路、各项活动举措成效、主办的特色活动情况及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主要矛盾与困难。各学院汇报的内容准备充分,PPT设计精美、层次分明,汇报时间把握恰当,体现出对本次汇报的高度重视。最后由校研究生会组织成立的评议小组,对各学院年度工作汇报情况进行评议并公示年度汇报分数结果。

本次年度述职评议是切实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全面总结、客观公正评价研究生会工作情况的重要方式,利于提升研究生会内部管理,提升工作人员综合素质,也为各学院研究生会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挥手告别2022年,携手共进2023年,研究生会工作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对标找差、克难求进,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稳健的工作方法、更精细的基础管理,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推动我校研究生会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


上一条:校研究生会助力2022年学生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国家宪法日主题讲座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