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西南石油大学学生会组织优秀工作人员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2日   作者:范尚华   编辑:宋婧媛   审核:蒲彦羽   点击:

为推荐2022年成都市学生会组织优秀工作人员,3月1日下午,共青团西南石油大学委员会组织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优秀工作人员在学生活动中心522会议室进行答辩。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秦海洋,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郑帅,校团委实践指导中心主任蒲彦羽,校团委素质教育办公室主任温登峰担任评委。

在答辩中,五名来自学院研究生会和十名来自学院学生会的同学对自身的综合素养、竞选优势、自身职位的认识以及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在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认真点评并就同学答辩中的学生工作经历、对组织的管理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同学们也一一做出了回答。

本次学生会组织优秀工作人员答辩促进了各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优秀工作人员之间的交流学习,让大家可以取长补短,以更饱满的热情带领各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继续深化改革,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战斗力,充分发挥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西南石油大学学生会组织优秀工作人员答辩现场

 

上一条:“职面精英大讲堂”之“面试礼仪与沟通技巧”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硕博论坛系列讲座—“研究生学科竞赛经验分享”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