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体育部

   

当前位置: 首页1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体育学院小精华团会顺利召开

2017年10月26日 19:17                            点击:[]

 

2017年10月26日,体育学院在博学楼B308举行了主题为“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小精华团会活动。团会上总结党的十八大主要内容并详细学习党的十九大基本精神,并进行诗歌朗诵比赛。

活动开始时,主持人对中共十八大报告做了简单总结,并对顺利闭幕的十九大的基本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学习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针;两个重要时期和两个重要阶段;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大思想;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新时代,再出发!一起加油。

“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你是一抹种子落在干涸的土地,你是一抹云霞挂在失血的天空......”现场同学们还进行了“朗诵千古美文,争做博学少年”的诗歌朗诵比赛。他们用深情的朗诵表达了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此次“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小精华团会活动在同学们合唱《共青团团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团会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的认识,让同学们对我党更加自信,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青年一代能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