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体育部

   

当前位置: 首页1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学院“青马工程”第一讲

2019年11月19日 17:41                            点击:[]

2019年11月13日晚,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小华主讲的院“青马工程”第一讲在体育馆1楼会议室如期举行。

课上,彭书记从体育的发展趋势、大学生及学生干部的责任、理论课的重要性、写作能力、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学习能力等多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号召学生干部发挥带头作用,带动班级、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学习与工作。他建议,每个同学都应制定个人更高的发展目标,重视实践能力、专项能力的培养,充分发挥体育特长,提升自我能力。最后学生代表发言环节中,提出同学们平常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对体育学院发展的建议,彭书记一一解答并提出了改善方案。

通过此次讲座,学生干部了解了自身职责,提高了政治素养的同时也强化了自身自助化管理、规范化建设的能力。并且加强了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合作,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