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体育部

   

当前位置: 首页1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2019年03月22日 17:35                            点击:[]

为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19年上半年组织工作要点》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文件精神,2019年3月21日下午三点半,西南石油大学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体育馆301办公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本次会议现场学习了《体育学院2019年组织工作要点》,使用学习强国APP学习了《习近平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的重要谈话。在谈到四风问题时,同志们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学习实际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思想意识上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总结问题中的教训,从各方面深刻剖析了自己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勇于自我批评,端正态度,实事求是,又敢于批评他人。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本次组织生活会气氛民主、和谐,全体党员都在会上重点谈论实质问题、找思想差距、开展相互帮助。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认真整改问题,巩固扩大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