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体育部

   

当前位置: 首页1 >> 体质健康测试 >> 体质测试信息 >> 正文

关于核实2020级体育俱乐部成绩的通知

2023年05月08日 10:31                            点击:[]

作者:杨辉 审核:石金亮 编辑:杨辉

各学院:

根据学校总体安排,体育学院于4月20日对2020级《体育俱乐部》成绩进行统计,并录入到乐健APP系统当中。在成绩统计时发现仍有部分学生科学健身慕课未统计到成绩,经核实主要存在两种情况:1.未完成科学健身慕课学习;2.完成科学健身慕课学习并取得成绩但未及时加入科学健身慕课堂导致成绩无法从系统中导出成绩。烦请各学院负责2020级学生工作的老师再次告知学生及时在乐健APP中核实俱乐部成绩。

本学期2020级补休体育俱乐部的学生请在“中国大学MOOC”中核实慕课成绩并检查是否加入科学健身慕课堂,若乐健APP中没有科学健身慕课成绩或已经完成慕课学习且有成绩但未加入科学健身慕课堂的学生请及时在工作日到后勤大楼体测中心115办公室进行成绩登记。若线下体育专项成绩有问题请到思学楼D216咨询谢岚岚老师。


体育学院

 2023年5月8日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