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体育部

   

当前位置: 首页1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校庆科报会

2018年11月12日 17:10                            点击:[]

11月8日下午,体育学院校庆科学论文报告会在体育馆会议室成功举行,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科报会,报告会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向剑锋主持。

我院共有19位教师提交参会论文,是历届科报会中最多的一次。由于提交论文较多,特通过重复率检测与校外专家评审筛选出8篇质量较高的论文进行现场汇报。在现场汇报环节,由我院3名教授组成的评审小组再次对8篇论文的进行了评审。教师们提交的论文均为近期研究成果,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现场汇报中的精彩陈述获得了参会教师的热烈掌声。最终,结合初评和现场报告成绩评出一、二、三等奖予以表彰。

此次论文科报会提升了我院教师的科研热情,浓厚了我院的科研氛围,开阔了教师学术视野,为学院更好地开展科研工作打下了基础。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