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体育部

   

当前位置: 首页1 >> 群体竞赛 >> 群体活动 >> 正文

五人六足趣味活动

2017年12月07日 08:15                            点击:[]

 


我院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加强寝室文化建设,2017年12月7日在学校一期田径场举办了以寝室为单位的“五人六足”趣味活动。

周四下午虽有寒风凛冽,但挡不住同学们火热的激情和夺冠的信心。比赛开始前,统一发放的绑脚带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红色的光泽,也代表着各队团结合作勇夺第一的决心。他们迈着统一的步伐向冠军冲刺。最后,经过激烈的比赛,决出了前三甲,分别是男生大一17栋106寝室、大二18栋118寝室、大三11栋522寝室。女生大一寝室107寝室,大二628寝室、630寝室。他们用矫健的身姿,火热的激情夺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此祝贺他们!本次趣味活动在这紧张又放松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寝室室友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室友之间的默契度,增进了我院各年级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我院同学之间的凝聚力!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