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体育部

   

当前位置: 首页1 >> 群体竞赛 >> 运动代表队 >> 正文

校体育舞蹈队获2016年国际运动舞蹈亚太(泰国)公开赛金奖

2016年04月07日 17:17            体育舞蹈队                点击:[]

   2016325-30日在泰国曼谷博仁大学举办的IDSU国际学生运动舞蹈亚太(泰国)公开赛中,以体育学院阳运刚、龙凤老师为教练的我校体育舞蹈队表现出色、经过激烈角逐,共获得中国舞金奖、拉丁舞银奖和最佳编排奖,阳运刚老师、龙凤老师获得最佳指导教师奖代表队组队参赛得到体育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西油华巍公司为我校代表队参加本次赛事提供了经费支持。

校党委副书记张文卫、体育学院彭书记、杨副院长接见队员和老师

体育学院彭书记、石副院长,西油华巍公司宋总经理、  

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亢秘书长和刘主任与载荣归来的队员和老师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由IDSU国际运动舞蹈联盟(USA)主办、泰国博仁大学(DPU)及IDSU国际运动舞蹈联盟亚太委员会承办、IDSU国际运动舞蹈联盟中国委员会协办、泰国国家会议展览局(TCEB)支持的大型国际学生舞蹈比赛。

IDSU国际运动舞蹈联盟官员.美国百佬汇DR.TABER女士给我队颁奖

IDSU国际运动舞蹈联盟主席(澳大利亚)DR.HOWLL GU先生为我队颁奖

   这次比赛是我校体育舞蹈队201511月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举行的IDSU国际运动舞蹈(中国区)选拔赛中获得第一名而直接晋级参加今年在泰国举行的总决赛。

西油华巍公司宋总经理与队员合影

   这次我队参赛在经费上得到西油华巍公司的鼎力支持,在此表示感谢!这也开启了企业赞助我校体育赛事的新篇章,很值得推广。

代表队与大会官员和裁判合影

队员和老师比赛现场合影

队员比赛现场合影

 

队员比赛现场合影

这次比赛有来自亚太地区共20支队伍参赛,国内参赛单位有来自北京首都体育大学、西南石油大学、内江师范学院队组成中国大学生代表团参加了比赛。

队员比赛现场合影

参赛队员:廖晓梅、由子健、陈玉婷、钟思源、江悦、潘心雅、史力宇

我校代表队是一支由非舞蹈专业的普通学生和研究生组成的7人女子集体舞队,身高在1.70-1.73米之间,她们身材高挑、容貌美丽、气质高雅、舞姿优美、加上如花般的笑靥,在比赛中尽情演绎青春的风彩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而赢的阵阵掌声与喝彩,成为比赛场上一大亮点,被美称为:高颜值爆表队!

她们代表了中国和我校女大学生的光辉形象,在国际上对我校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

比赛照片欣赏

比赛照片欣赏

比赛照片欣赏

比赛照片欣赏

比赛照片欣赏

比赛照片欣赏

比赛照片欣赏

获奖证书奖杯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