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体育部

   

当前位置: 首页1 >> 群体竞赛 >> 运动代表队 >> 正文

四川省高校第四届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在我校举行 我校获普通组男女团体一等奖

2016年05月31日 14:52            宣传部                点击:[]

5月27—28日,由四川省高等学校体育理事会、成都市高校体育协会主办,西南石油大学承办的四川省高校第四届大学生乒乓球比赛暨第三届校长乒乓球比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获普通高校组男子团体赛亚军,女子团体赛季军,男子单打季军和男子双打季军。副校长王玲荣获校长组女子单打冠军。

27日上午举行了开幕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文卫出席并讲话,他指出,乒乓球是国球,也是我们民族的骄傲,我们一定要展现国球的精神和文化,希望大家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他与奥运会乒乓球冠军陈龙灿教练一起为比赛开球。

张文卫同奥运会冠军陈龙灿为比赛开球

本次比赛分为校长组和大学生组。校长组比赛共有西南石油大学、西华师范大学等四所高校参加,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大学生组比赛共有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34所高校的356名运动员参赛,分为专业组、精英组、普通组、独立院校组和大专组5个组别,共设置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七个项目。

副校长王玲赛前热身

两天的比赛精彩纷呈,运动员们展现出了一种敢于接受挑战的勇气与永不言弃的信念。每一位运动员,都以无比认真的态度对待着每一场比赛,凝重的表情、标准的站位、专业的发球、快速的击球以及有力的扣杀,无不彰显出乒乓球的魅力。(大学生全媒体中心文/李佳悦 李锟 武介彬 张杰 图/张鹏 杨鸿竹 汪夕宇 陈韵娴)

我校运动员比赛精彩瞬间


 

我校运动员比赛精彩瞬间


 

荣获男、女团一等奖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