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体育部

   

当前位置: 首页1 >> 群体竞赛 >> 运动代表队 >> 正文

校瑜伽队在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7年11月29日 19:00                            点击:[]

11月20日至11月26日,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健身健美、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在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千岛湖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主办,淳安县人民政府、浙江省健美操协会承办。大赛吸引了全国各地172所高校参加,参赛运动员近2000人。

我校瑜伽代表队由化工院:王星,石工院:梦晗,地科院:夏雨,邓雯,计科院:武丹阳,体育学院:那欣雨,戴相杰,宁双胤共八名队员组成,他们秉着为祖国加油,为民族争气的石大精神在夏小平教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中,同学们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超高的默契度,赛出了石大风采,凸显了石大水平,在健身瑜伽项目普通院校组瑜伽(二级)比赛中获得混合双人组两个一等奖(混合双人组连续两年蝉联冠亚军),混合四人组一等奖,混合八人组一等奖的佳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八人瑜伽

 

四人瑜伽

 

奖牌和证书

 

 

我校代表队合影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