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体育部

   

当前位置: 首页1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组)校园足球联赛小组赛赛况报道

2019年08月29日 14:44                            点击:[]

2018年8月24日,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组)校园足球联赛分别在西南石油大学一、二期足球场,新都一中和圣亚技工学校四个场地如火如荼地拉开了序幕。

尽管夏日炎炎,运动员们对足球的热情和对胜利的渴望丝毫没有减弱。最精彩的莫过于,双方僵持的时候,你来我往之间,展现出高超的技艺、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和缜密的队形部署。8月25日下午14:30,在普通组的比赛中,紧张的鏖战消耗了双方队员较多的体力,石油大学队的6号和11号经右路连续配合二过一之后,由22号带球杀入禁区,面对对手主动出击的门将,22号不慌不忙,一个漂亮的假动作晃过对方门将,左脚推射,一举打破场上僵局。整个进攻,章法稳健,一气呵成,实属精彩。

截止8月26日,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普通组,西南石油大学队,四川农业大学队、四川大学队、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队、攀枝花学院队、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队、电子科技大学队以及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队,共8支队伍晋级半决赛;专业组,四川师范大学、西南科技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以及成都理工大学晋级半决赛。

教练员指导运动员进行赛前热身

运动员整齐入场

比赛现场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