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体育部

   

当前位置: 首页1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郭建春副校长一行莅临体育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

2021年11月24日 17:59                            点击:[]

 

   11月23日下午,学校副校长郭建春莅临体育学院调研研究生学位授予质量标准制定等学科建设工作,研究生院(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院长李早元、副院长杨雁、杨世菁、林铁军等班子成员及有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会议在思学楼D208举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小华、副院长向剑锋及有关教师参加会议。


   向剑锋副院长代表学院向郭校长汇报了本院学科建设工作,从学科建设现状及问题、研究生培养方案、研究生学位授予质量标准、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作了分析阐述,并结合学位点合格评估和水平评估提出下一步学科建设的构想。彭小华书记就师资建设、学位点特色打造等方面作了发言。研究生院院长李早元等班子成员分别对硕士点评估、论文抽检、导师遴选、招生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郭校长听取汇报后,对体育学院近年来的学科建设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体育学院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学科建设取得了质的飞跃。下一步学院要结合硕士点建设,提前谋划,抓好学科内涵建设,搞好外部氛围营造,加大学科建设投入,做好招生宣传等工作。全院上下应达成共识,做好从教学型向教学研究型办学方向的转变。

  “十三五”以来,体育学院不断加强学科建设,在国家社科、教育部人文社科等高级别项目中取得突破,青年教师培养成效初显。体育学院将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加强师资建设,凝练学科方向,将研究生教育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