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体育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应对策略讲座

2018年10月16日 17:28                            点击:[]

为促进我院学生考教师资格证的积极性,帮助同学们更有效地复习,2018年10月11日,学院邀请到继续教育与网络学院的周老师在博学楼B203为同学们作教师资格证考试相关的政策解析。

周老师首先就大学生空闲时间的规划给出了建议。她建议同学们在学习课本知识的同时,也一定不能不局限于课本,要多参加活动,增加实践经验,多考证书,提高竞争力。她说,教师资格证书是国家级证书,是教师行业的准入门槛,是参加教师公招的首要条件。考取教师资格证是对于有志成为一名人民教师的同学的基本要求。接下来,周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述了考取教师资格证的注意事项。包括如何更好地复习,如何有效地掌握考试大纲,以及如何应对考试中发生的突发状况。

周老师以生动的实例,向大家阐述了掌握这些技巧对于应对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实践指导意义。消除了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的疑惑与迷茫。

讲座现场

周老师讲解教师资格证的意义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