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体育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体院按摩队,走进运动会”进德修业实践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10月23日 18:02                            点击:[]

2018年10月20日,西南石油大学第四十三届秋季新生校运会在一期田径场顺利举行。在百米终点处,有一群热心的志愿者全天候地在这里忙碌着,为运动员们进行肌肉放松按摩。他们就是来自体育学院进德修业实践小组的志愿者。

志愿者们为运动员按摩

为了更好地为运动员们提供按摩服务,志愿者们几天前就开展了专业的放松按摩知识培训,对志愿者成员进行分组,以确保能够有序开展服务活动。运动会当天,志愿者按照预先的安排,以小组为单位,为运动员们服务。他们将运动员从赛场上接下来,便首先搀扶运动员缓慢地走上一小段距离,使其运动量不至于从较高的强度骤降而发生休克;待运动员的身体恢复平静后,再为其进行肌肉放松按摩。

志愿者搀扶运动员

提升思想品德和锤炼专业能力是进德修业的重要内涵。体院按摩队成员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志愿服务实践,很好地诠释了这个的内涵。同时,他们的热情服务得到了各院系新生运动员们的高度认可。运动员们纷纷表示,体育学院的按摩服务队,是运动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使他们在激烈的赛场角逐后,感受到浓浓的温暖和深深的情谊。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