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体育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8年“迎校庆”校学生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8年10月16日 17:14                            点击:[]

2018年10月13-15日,由体育学院举办的2018年“迎校庆”校学生排球比赛在我校一期排球场拉开序幕。

校学生排球比赛在我校一直有着良好的传统,体育学院已连续举办多年。今年的比赛在各个院系的高度重视下,吸引了来自全校12个院系的21支队伍,其中男排10队伍(分A,B两组),女排11队伍(分A,B两组),共250余人参加。

虽然开赛的第一天下起了蒙蒙细雨,但这丝毫没有阻挡参赛者们的热情,经过短暂的修整,13号下午,男女排各组的第一阶段小组赛正式开始,经过激烈的对抗,体育学院,石工院,电信院,材料院分获男排A组前四名;机电院,土建院,地科院,经管院经过激烈拼搏突围出魔鬼小组;体育学院,经管院,外语院,化工院进入到八强赛;B组的地科院,法学院,土建院,石工院也进入到本次比赛的第二阶段。

10月14号上午进行的是四分之一决赛,最终,体育学院,土建院,地科院,机电院的男排队伍和体育学院,外语院,经管院,化工院的女排队伍分别打进了本次比赛的四强。进入四强的队伍都是优秀的佼佼者,在紧张的半决赛结束之后,土建院、地科院男排,体育学院、经管院女排打进冠亚军争夺战,其中土建院男排和经管院女排同是首次进入到冠军之争。

10月15号晚上的体育馆,人山人海,灯火通明,两只新秀与两组老牌强队的冠亚军之争看点十足,各参赛队伍所在的学院支持者们摇旗震鼓,为队员们呐喊支持,也让整个体育馆的气氛高涨起来。首场比赛,体育学院女排直落两局战胜经管院女排蝉联冠军。土建院与地科院的比赛过程异常焦灼,双方你来我往,出现了很多精彩的瞬间,也引起现场学生们的阵阵欢呼,双方也进入到了决胜局的争夺中,最终地科院2:1险胜土建院获得本次排球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是各院系加强交流的桥梁、增进友谊的纽带,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尽情地燃烧青春、奋发朝气,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整体提高了我校大学生排球运动水平,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排球项目在各个院系中的普及与发展。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