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体育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体院志愿清扫服务队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2018年06月08日 17:34                            点击:[]

2018年6月4日下午,为了进一步落实垃圾分类活动的成效,增强同学们垃圾出楼的意识。体院青志协志愿清扫服务队在15栋宿舍楼开展了寝室环境卫生清洁活动,重点清理了寝室卫生死角问题。志愿服务队由我院学生会成员组成。

活动中,志愿服务人员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有的刷厕所,有的用扫帚清扫床下死角,有的忙着把从楼内捡出来的废纸、塑料袋等扔进垃圾箱,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活动过程中总计清理寝室30余间。在志愿服务队员们的影响下,各个寝室的同学也陆续加入到整治队伍中。

此次清扫活动,深受同学的欢迎,老师的认可,不仅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志愿者的坚韧与毅力,并且进一步拉近了志愿者与各年级同学之间的联系,调动了志愿者服务的积极性,更重要的是提高了同学们体会到了清洁寝室的意识,同时为体院青志协增添了亮丽的一笔,真正做到了服务同学。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