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体育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顺利召开精华小团会

2018年06月01日 15:53                            点击:[]

“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设新时代”体育学院小精华团会,于5月24日晚在博学楼B303顺利举行,校团委老师付相宜老师、校学生会组织部共十余名同学担任评委,学院团总支书记杨雪红老师以及学院八十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团会以精心组织了朗诵比赛,负责本次活动的体育学院17级团支书王萱首先向报名参加本次朗诵比赛全体同学表示了感谢。在介绍了本次团会的意义及流程后“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设新时代”朗诵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贾一诺作为本次朗诵比赛的主持人,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各部门参赛选手选择的朗诵稿不同,朗诵情感也各有不同,时而斗志昂扬,时而婉转低吟,触动内心情感,时而意气风发,挥斥方遒。他们的字里行间都洋溢着一个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对共产党事业永不止步的追求,选择坚强,奋进,最终成就自己。

精彩的朗诵后,紧接着就是“爱国知识知多少”抢答活动。同学们的雀跃发言,抢答问题,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力量,年轻的希望。当然,还有不甘愿做观众的同学,直接大展身手上台表演节目,让我们看到了青春波动的旋律。

在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与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最终本次“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设新时代”体育学院小精华团会圆满结束。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