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体育部

   

当前位置: 首页1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和谐校园因你美丽”宣传教育活动

2018年05月17日 11:27                            点击:[]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和谐校园因你美丽”活动在西南石油大学校园如火如荼的开展着,为进一步响应十八大提出“努力建设美丽中国”以来,我国的生态文明建设进入快车道,促进人们从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小事入手,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体育学院感恩教育平台于2018年5月17日在学生一食堂发起宣传和号召签名活动。这是一场充满环保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积极发放宣传知识单,并为其进行讲解如何正确的进行垃圾分类,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及方法,并带动更多的同学加入本次活动,并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表达对环保的支持。

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们还将印发的垃圾分类等环保知识宣传单发到同学手中,让同学在寝室进行垃圾分类时有更好的依据并可以准确的减少错误的出现,方便后期的分类工作。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