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体育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室 >> 荣誉室简介
当前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荣誉室简介

   

.

体育学院前身是西南石油大学体育军事教学部,为能够更好的保存和传承体育学院获得的荣誉,特专门建立体育学院荣誉室将获所荣誉、奖杯、奖牌进行保存展览,以期能够将其作为体育学院的一种文化、一种精神、一种象征来延续。  

从体育军事教育部到体育学院的不断发展,我院的领导、教师、为我院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为我院争得诸多荣誉,1995年我院代表队荣获女子气步枪40发团体第四名、男子气步枪60发团体第三名、第六名的好成绩;1998年获全国第七届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三等奖等荣誉。近年来,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下,各运动代表队为我院在省级和全国大赛上取得非常优异的成绩,为我校争得荣誉。2004年以来,我校运动队获得国家级及以上赛事奖项共50项,其中国际大赛金、铜奖各一项;国家级赛事5人(队)次获第一名或一等奖,1人获得冠军并打破全国记录;省市级比赛获奖252人次;2014-2016年,我校运动队获得国际级奖项10项,国家级奖项76项,省级比赛奖项123项。在体育教育方面,2013、2015、2016年,我院教师代表获得四川省青年教师、学生说课比赛一等奖。

荣誉室的建立是为了更好的保存学院历年来所获荣誉,更进一步通过这样一种形式发扬和传承体育学院的优良体育传统,并将这份荣誉背后的坚持不懈、奋力拼搏在一批批青年教师身上继续发扬。



 

                

        

西南石油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