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体育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组织机构

   

.

 

 

党总支书记 校体委副主任: 彭小华                                                 主持学院党总支工作,分管学院党建、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宣传、综合治理、人才工作(班子建设、干部和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以及工会、教代会、党风廉政、离退休、统战、校友联络工作等。联系学院办公室、团总支、智慧体育与健 康研究中心。

 

副院长(主持工作):向剑锋 博士 教授

主持学院行政工作,分管学院发展规划、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与合作、硕士点建设与研究生培养、群体竞赛与训练、高水平运动队建设与管理、财务管理与资源开发、场馆管理、教职工聘任与考核、合同制工人考核与管理、协助抓人才工作、校友工作等。联系群体教研室、公体一教研室。

 

副院长:石金亮  教授    

分管教学运行、专业学科建设、学生体测、体育信息化建设、实验室建设、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教改研究、教材建设、质量工程建设、体育专业学科竞赛、资产与设备管理、体育耗材采购与管理等,协助抓聘任考核与绩效分配、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创新创业等。联系教学办公室、专业教研室、公体二教研室、综合实验室、体育健康与大数据实验室。


行政办公室主任 :韩飞   副教授    

岗位职责:在书记、院长的领导下,按照办公室的职责范围,主持办公室的全面工作,搞好思想政治和业务培训工作,努力提高办公室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做好调查研究,了解情况,掌握信息动态,为院领导决策的制定提出参考意见、建议。


 

 

教学办公室主任:张永茂  讲师    

岗位职责:协助学院领导完成学院教学管理、科研管理等工作;负责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各项工作。

 

 

公共体育第一教研室主任:谢岚岚   副教授

岗位职责:负责大学一年级公共体育课程教学管理工作。公共体育课程教学改革活动。

 

 

 

公共体育第二教研室主任:刘小平   副教授      

岗位职责:负责大学二年级公共体育课程教学管理工作,以及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公体二教研室党支部工作。

 

 

 

 

群体竞赛教研室主任:陈骏  讲师

岗位职责:负责校内外群体与竞赛的组织和管理工作

 

 

 

 

 

体育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彭丹   副教授

岗位职责:负责体育教育专业的各项教学管理工作。主要实施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建设与实施、教学质量与改革等工作。

 

 

体育理论与健康促进教研室主任:陈天洪  副教授    

岗位职责:全面负责体育综合实验室的各项工作。承担实验教学任务和专业发展方向,负责编制实验室建设规划和计划,并组织实施。组织完成实验室工作任务。组织编制实验室设备、仪器、材料、工具等购置、维修计划,负责组织实验室的物资清查、质量鉴定和维修保养工作,专业办公室办公室党支部工作。

 

 

 

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雨鑫  讲师

岗位职责:在学院党总支和上级团委的领导下,负责共青团和学生会的工作,加强团的组织、思想和制度建设,抓好团课的落实,组织开展有益于青年健康成长的各类活动;负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服务工作,具体落实招生就业、学生心理健康、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工作。

 

 

 



 

                

        

西南石油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