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首页 » old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吴晓明教授研究成果获民建中央领导批示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0日

近日,民建西南石油大学支部主委、经管院副院长吴晓明教授《关于推动“以工代赈”促就业的建议》《关于促进我国页岩气高效开发的建议》2项政策建议获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建中央副主席陈文华重要批示。

不久前,吴晓明提交的《强化全方位、多维度布局,力促四川省清洁能源供给高效自主》政策建议获四川省民建主委谢商华批示。

吴晓明教授是四川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经济学与财政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高校能源经济管理创新战略联盟常务理事,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四川省纪委、监察厅第七届、第八届特约监察员,民建四川省委经济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民建成都市委会委员、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新都区政协委员,民建四川省委省直工委委员,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四川同心•专家服务团”专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