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首页 » old统战动态 » 正文

学校港澳台侨界与新都区侨联共同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4日

1月11日,我校侨联与新都区侨联在新都区统一战线工作事务中心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市、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3年工作开展研讨。新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袁志忠、西南石油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牟卿,新都区侨联和我校侨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新都区侨联副主席唐茜主持。

会上,牟卿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唐茜传达了省市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新都区侨联副主席李学庆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对2023年校地侨联工作互动交流研讨中,新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袁志忠表示,侨联组织要发挥好紧密联系侨胞侨眷的独特优势,用好西南石油大学侨联资源,大力拓展联络渠道,积极为海外优秀人才回国创业“牵线搭桥”,以实际行动为新都区“一心三区”建设贡献新都“侨”力量。

校侨联委员梁琦、校统战工作办公室主任袁唯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