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法学院2名社会工作硕士生获得2019年成都榜样“蓉城最美社工”称号

2020年03月06日 08:32 作者:  编辑:王天学  审核:  点击:[]



近日,成都市民政局、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联合发文,公布了2019年成都榜样“蓉城最美社工”称号获得者名单,10名社会工作者榜上有名。其中,我校2名学生入选,占比20%,她们是社会工作硕士2018级、都江堰市上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主任罗熙弋和社会工作硕士2019级、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总干事刘艳春。

这次评选本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全市广大社会工作者的服务热情,进一步推动社会工作服务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的目的,经过社会工作者个人自愿申报、区(市)县审查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向社会公示等程序评选出来的。

这是也是我校社会工作硕士在读学子继2018年后再次获得成都榜样“蓉城最美社工”称号。去年我校社会工作硕士2018级、现任都江堰市上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徐文廷当选。


上一条:法学院2020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与学位授予工作方案 下一条:2020年春季学期1-4周研究生线上教学信息汇总

关闭

 

Copyright 2022 西南石油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