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法学院举行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师生研讨会

2020年11月27日 11:04 作者:罗维宇 刘旭  编辑:王天学  审核:  点击:[]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切实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法学院于202011261630分在博学楼A505教室召开研究生教育会议研讨之法学院师生研讨会。法学院老师、法学院全体研究生学生干部、各党支部代表参与会议,积极献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

会上,各代表积极发言,对研究生思政教育和课程思政,学科专业设置,与本科贯通培养,研究生课程体系、课程质量、优质课建设和课程教学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特色教育教学模式改革与研究生教育研究,研究生创新能力提升、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研究生职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与创新型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例如 “以寝室为联系点,加强本科生与研究生的沟通学习”、“根据国家发展设置专业学科”、“增设交叉学科,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保证非全日制学生的学业水平”等。与会老师高度评价学生代表的建议。

本次研讨会通过老师和学生的交流,有利于在现有研究生教育制度的基础上,不断总结经验、找准问题,并加以整改,推动研究生教育质量,提高学院培养研究生的水平,促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罗维宇 /刘旭

法学院研究生会

20201126


上一条:法学院2021届硕士论文中期检查通知 下一条:法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22 西南石油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