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法学院举办2019法学及法律硕士入学教育报告会

2019年09月12日 08:33 作者:  编辑:王天学  审核:  点击:[]

201998日下午15:00-17:00,法学院在博学楼A503教室召开了法硕入学教育报告会,会议由法学院院长卫德佳担任主讲人。

为了加深2019级法学专业研究生对学院发展现状与前景、师资力量、科研成就、培养方案、就业方向以及法学硕士及法律硕士培养目标方面的认识,卫院长详细介绍了法学专业研究生的培养目标与培养方式,并就研究生应该掌握的知识和结构、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应具备的学术能力、学位论文的基本要求向同学们做出了详细讲解,同时卫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了法律硕士和法学硕士在学习方式和方法上的不同,卫院长表示希望同学们都能在一开始就规划好自己的研究生生活。

卫院长在报告会中指出:“法治是国家治理必不可少的手段,市场经济和法治国家是世界发展的两大成就。”他希望同学们都能不忘初心,保持心中的公平正义和对法律的敬畏,成为一名合格的法学院研究生,今后为中国法治事业做出贡献。

上一条:社会工作硕士入学教育报告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法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论文题目审核答辩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22 西南石油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