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法学院研究生学位工作与学术道德规范入学教育讲座顺利举行

2019年09月17日 08:40 作者:  编辑:王天学  审核: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新生学术道德素质、规范学术行为,912日上午1000,我院特在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期间举行了研究生学位工作与学术道德规范入学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法学院副院长谭祖雪教授讲授。

谭院长主要对《西南石油大学研究生学位工作文件汇编》、《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等相关文件向同学们做了解读,并对毕业和学位授予等具体要求展开讲解,明确提出学术道德上的严格要求,希望学生能够努力学习,遵守学术道德。

同时,谭院长希望同学们要多积累,广泛阅读权威的期刊文献和经典著作;平时就要用功学习,注重基础的学术积累,完成基本的学术训练以及达成学位申请条件。

此次讲座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在刚进入学校、刚踏上学术之路的2019级研究生新生中埋下了一颗学术的种子,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研究生学术素养与学术道德的重要性,为研究生生涯的生活和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法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通知 下一条:社会工作硕士入学教育报告会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2022 西南石油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