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风采】法学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 “牢记嘱托,勇毅前进”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四讲

2022年07月04日 13:39 作者:文/杜卓理 黄思雨 图/高净慈  编辑:杨可瀚  审核:于百江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的做法成效,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良好氛围,弘扬爱党爱国精神,71日上午9时,法学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于线上组织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四讲,支部全体同参与本次课程观看。

本期微党课由清华大学、厦门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师生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回信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扎根中国大地,文武兼修,以文育人,以体育人,培养可堪大任的时代新人的生动实践。

微党课结束后,支部同志们积极发表个人感悟。朱厚霖同志在学习后总结到:做好可堪时代大任的青年大学生,要热爱伟大祖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要积极学习新事物,保持自己的思想先进性,紧跟时代步伐,勇于担当为国家和民族做出新的贡献;要增强政治认同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

本次党课使支部全体同志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与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法学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同志会更加勠力同心,踔厉奋发,赓续前行,永远跟党走,听党话,积极踊跃地为中华民族复兴重任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一:支部同志通过线上直播观看微党课

图二:支部朱厚霖同志积极观看微党课


上一条:法学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四期 下一条:【支部风采】法学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牢记嘱托,勇毅前进”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二讲

关闭

 

Copyright 2022 西南石油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