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法学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贺词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2月17日 16:09 作者:文/李洋霄 肖彤曦 图/肖彤曦  编辑:邵梧枭  审核:于百江  点击:[]

为深刻把握时代发展进程、提高党员同志思想先进性,215日晚7:30在法学院党委的号召下,西南石油大学法学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贺词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肖彤曦同志主讲,支部全体同志参与。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邵梧枭老师发表讲话。邵老师深入浅出地指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青年一代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对青年一代寄予深切期望,提出作为青年党员,我们更应当不负韶华、勇毅前行。

接下来,肖彤曦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对贺词全文进行解读学习。通过对党的二十大、“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等关键词的提炼,在一个个掷地有声的词语中,全体党员同志刻画出在贺词背后所蕴含着的一代又一代中国人的接力奋斗、一辈又一辈中国人的砥砺前行的故事,进一步引导支部全体青年党员明晰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今天的中国”与“明天的中国”。同时,通过串联支部去年主题党日活动所学,全体党员进一步感悟、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在贺词中对青年一代的寄语。学习最后,肖彤曦同志强调,作为青年党员,我们更应当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青年兴则国家兴,为中国的发展挺膺担当!预备党员贾寒同志在完成本次学习后说道:“在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后,我为国家取得的一切成绩而动容,为我国的发展速度之快而自豪,更我国的光明前途充满希望。而我们,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定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主持人讲解和同志交流学习新的形式,带领支部全体同志进一步提升思想先进性。今日的中国正青春,今天的我们正青春,青年一代,必将勇立潮头,以青年之自我书写繁盛之中国的新时代华章!


图:支部全体党员正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贺词

上一条:法硕党支部2022年度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党存于心,梦践于行 ——线上“党员进团——如何成为一名党员”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22 西南石油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