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法硕党支部2022年度民主评议会

2023年03月02日 09:06 作者:陈梦  编辑:王斌  审核:于百江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提升党员素质,根据党内有关规定,以及《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法硕党支部于2023年3月2日在博学楼A308召开基层党组织民主评议会。


支部副书记黄小坚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斌报告2022年度工作总结以及组织生活会中问题整改的情况,并对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会议,在会上多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党员之间需开诚布公,共同帮助支部进行建设提升,并做好学院学风建设的带头示范作用;二是要在支部中学习组织建设的经验,落实“四个意识”,并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加强自身的思想素质的提升;三是要深刻剖析自身的优缺点,落实对党组织的认知,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书记王斌做报告

随后,支部党员对照自己在政治思想、理论学习、日常生活、党员意识等方面的实际情况逐一进行发言,严肃认真的开展自我批评,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在发现不足的同时积极的提出了解决措施,无论是思想还是行动都进行了一次深深的洗礼。最后,党支部副书记黄小坚在会议上公布了对支部党员们上一年度的评定结果,并对今后党员们的持续性发展做出了展望,希望法硕党支部成员们能不断地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前进。


法硕党支部参会党员合照

通过召开此次民主评议会,使得党组织能够及时的掌握党员的思想动态,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提高了党员的政治觉悟,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赓续延安革命精神 ——法学院社工学生党支部春季学期第一次党组织生活 下一条:法学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贺词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22 西南石油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邮编:610500